木冬苍之

脑洞设定

猫化设定:

哥谭市是主猫科的城市,也有其他动物,所以贩的毒大部分是猫薄荷和木天蓼!

蝙蝠侠:哥谭市首富and猎艳小王子,是个纯黑色的豹子,布鲁斯状态是拟态的猫咪,白天布鲁斯猫咪会穿着各色小西服打着领结到处照样着猎艳,(猫咪嘛!其实主要就是找好看的猫小姐舔毛(调情))蝙蝠侠黑豹会穿黑色皮衣和披风(虽然他本来就是黑色的),头上还带着猫耳形黑皮头套,(所以在前期打击黑帮坏猫时总是被受害猫认为是黑吃黑不是没有道理的,毕竟一般好猫做好事不会想坏猫一样带黑头套!)万能腰带变成项圈带在脖子上,就算是个豹子也有颗飞翔的心,所以披风有滑翔的作用,代号也取了耳朵像猫的蝙蝠称号!

迪克:蓝紫金刚鹦鹉,因为父母被哥谭的坏猫杀害成为孤儿,被布鲁斯收养,跟着蝙蝠侠夜巡过一段时间,后来离开哥谭单飞成为夜翼。

杰森:罕见的三花公猫,(生育能力没毛病!生育能力没毛病!生育能力没毛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特点是头顶有一块像刘海的白毛,喜欢红色的小衣服,因为毛色带橘,所以会长得有的壮?!但是这有什么关系呢?好看的容貌大同小异,有趣的灵魂两百多磅。

小丑:希氏丽椋鸟,可能是因为以前的猫咪喜欢捕食鸟类,自赋是蝙蝠侠的宿敌,看起来疯疯癫癫的,用各种手段害死了许多哥谭普通市民,也热衷给临时队友捅刀,谁让小丑像个个小疯子呢!但是因为是低危保护动物,并不能被哥谭动物法庭判刑,只能关在阿卡姆(并没有什么卵用,该越狱总是能越狱)

暂时只想到这么些,因为没有看过漫画,剧集,全靠太太们的同人了解一下,我尽量选了太太们写出的设定重合度高甚至一致,比较像原著的部分来设定😂😂😂

评论(2)

热度(1)